YGO-DM各話簡易MEMO-PART2(END)

太長了沒想到網誌有字數限制(爆),一樣也是闇表發言為主,偶爾夾雜各種心得與開花。





乃亞篇(98—121集)
→全數補完。

<101>
最強老婆傳說AIBOOOOOOOO☆栗子球太可愛根本是只有AIBO能駕馭吧果然孩子/寵物都愛媽咪XDDD王樣支撐不住時AIBO直接替換上陣,但因為太耗損精神力王樣立刻抱住老婆又換自己來,如此鶼鰈情深目がああああああアイボウU////U話說小時候超不喜歡動畫組自己新增漫畫沒有的劇情與篇章(像神劍★江湖跟黑★事之類的啊BARABARA),但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動畫原創劇情的美好,沒有原創就看不到如此賣萌的王樣跟只要AIBO一離開自己視線就嚷嚷的全世界都知道你家AIBO不見之超AIBO老婆廚的王樣,OOC就OOC迷妹感謝官方的賜糧,就連社長都在我心中好感度大UP,照顧關心弟弟的社長才是我喜歡的社長,兄弟情深最愛好哥哥了,所以說這麼可愛的弟弟去哪裡找啊社長大大。是說再跳個TONE,雖然覺得劇場版四年後那張圖萌得我一臉鼻血,但我真心覺得AIBO一定是為了避免過勞死所以才潛逃然後出現在GX裡啦(誤)www
<103>
雖說看AIBO的內心獨白會有點難過但我又很不難過整個王樣反應的人(喂),不是我要說原創劇本這是什麼大反差啊www杏子遭遇危險AIBO超擔心但王樣整個很冷靜的說他相信黑魔導女孩,相對照同是原創的杜馬篇AIBO有個差錯王樣可是哭天喊地的所有人都知道www劇本這樣寫可以嗎雖然我很納得www想起了曾看過評論說高橋老師提過杏子對AIBO也有戀愛好感(出處不清楚但好像是後記的樣子XD),雖然原作我完全看不出來就是,動畫這集結尾我當他是反映老師沒有畫的秘密(?),結論是王樣的反應好萌啊,AIBO限定♥

PS.其實這裡我覺得杏子超帥好真男主XDDD但也不曉得為什麼明明這麼完美的女角設定可我卻喜歡原創角的蕾貝卡,因為她很有眼光買對績優股(AIBO)吧U////U啊,我真的是喜歡王樣的(突然要告解一下*欸)

<116>
天啊沒想到我居然為了社長開一段心得!!!這是什麼神橋段就算乃亞篇OOC到一個極致但我就是愛啊!!!說著只要有圭平在身邊就可以一直戰鬥下去,為了圭平而無法出手的社長以及為了喚回圭平的記憶而選擇青眼白龍,這樣的兄弟愛連官方都乾脆直接借用乃亞之口說出「真是美好的兄弟愛啊想觸摸對方卻碰不到」,確定原創篇劇情都沒有觀察過同人市場嗎還是根本劇組本身就一堆大手在裡面啦救命XDD圭平為了替兄樣打氣畫了青眼白龍給社長,社長為了圭平立誓總有一天要得到真正的青眼白龍,然後騎著青眼白龍載著圭平的社長超級名符其實的白龍王子啊!!!再次由衷感嘆一向不喜歡動畫原創劇情只愛原作派的我居然會被遊戲王的原創篇打到,我還真是業障重了但這業障真美好,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原作但乃亞的OOC社長我可以(艸)兄弟愛什麼的最美好了!!!還有不是我要說社長大人您的愛真沉重啊要不是情感一直線超級重親情愛哥哥的巨蟹座圭平,會這麼無怨無悔的相信兄樣以哥為天,我開始要相信星座設定了啦救命呦,說要保護圭平替代成為圭平父親位置的社長,好男人,我第一次覺得可以喜歡這個角色,嗯,弟控限定的社長,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吃這個動畫同人的版本啦!!!
<121>
雖然乃亞篇OOC極為嚴重作畫又崩而且好戲拖棚節奏超級慢但最後一集還是讓我小小濕了眼眶,說到底乃亞也只是個寂寞的孩子想要得到父親寵愛罷了,要我說這篇章最美妙的除了兄弟愛大概就是展現圭平跟AIBO的天使特輯吧,還真的除了天使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有這麼可愛與相信自己的弟弟,我是覺得電影版即使海馬再怎麼自我為中心都不會放世上唯一的弟弟一個人的,無論社長去的冥界還是類似法老王記憶篇的過去狹縫,海馬都一定會回到現世,而且我們偉大的高橋老師都直接用畫證實了不是嗎(突然很嚴肅的結尾),另外雖然是原創篇,最後救海馬的還是AIBO,至少貫穿了只要是重要的人AIBO都會挺身而出,其實劇本還是有繞著這個原則在編的啦。



戰鬥城市‧後篇(122—144集)
→全數補完,不愧是經典之一的篇章。

<128>
非常沉重的一集,但也是這一集讓我對每個人的印象與喜好度整個洗牌,城之內果真是繼W遊戲之後讓人憐愛疼惜的孩子啊,雖然總是顏藝與笨蛋擔當,但就是他的熱血與善良反而為劇情帶來陽光溫暖的溫度,雖說一直以來的劇情都可以看出高橋老師對AIBO及城之內的重視與鋪陳描寫,但直到這集才完全震懾感動到我,同時也是這一集讓本來持平沒好惡立場的我第一次覺得杏子的反應讓人很不喜歡Orz當然也能理解她害怕的心情,可是在這個節骨眼說出這種話,也難怪看杜馬篇時彈幕心得會出現妳根本只關心王樣,突然好像很能理解這種忿忿了Orz然後圭平真的好善良好可愛喔嗚嗚嗚,這樣說可能會得罪很多社長迷妹但我要是會對社長有任何一點好感絕對都是托圭平的福,雖然原作前期的確讓人不喜歡,但動畫DM一刪除開始的設定而保留尊敬喜愛哥哥的形象,再加上超OOC但我得的乃亞篇加分,除了天使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又是第一次如此感謝為了子供向而有所改編的動畫版。AIBO跪下來哭讓我好不捨,想起了AIBO為了救城之內寧可犧牲自己的劇情,說實話雖然王樣是AIBO的另一個自己本作的靈魂人物之一,身分地位就像是一般所說的「開外掛、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是不管說什麼做什麼甚至什麼都不做你就是喜歡他會對他好的這號人物(簡稱鬼打牆)」,但城之內卻是腳踏實地(很奇妙的形容但我辭窮想不出更好的)兩肋插刀上山下海在所不惜絕對挺兄弟的好親友,難怪我對城之內都不會有邪念,仔細想想因為他也是另一位天使啊雖然很顏藝(喂),而且從王樣的悔恨看得出來繼AIBO之後城之內是他現世第二位重視的人,看到這大概可以知道自己的喜好與評語了:對W遊戲是本命至上,對城之內是顏藝的善良天使,對圭平是愛哥哥的成熟小學生天使,對藍神就是君は本当に可愛いね~嗯,我說了什麼嗎?大家都懂咩,因為藍神真的好可愛啊啊啊^q^(一個跳TONE發廚的結尾)
<137>
城之內不愧是高橋老師疼愛的孩子啊,跟AIBO一樣集樂觀與堅強於一身,向海馬挑戰即使輸了也能發自內心稱讚對方「海馬你真的很強!跟強者對決是件多麼興奮開心的事!」而享受對決本身帶來的樂趣,這才是真的決鬥者所擁有的氣度及典範,其實要不是劇情需要城之內體力不支倒下,與闇馬力克的對決贏的應該是城之內,一個大家都嘲笑不當一回事的平凡者,卻憑著自身努力與不放棄的不死鳥精神一路成長戰鬥,比起天生優勢和握有神之卡的強者─王樣、社長、馬力克─,城之內跟AIBO都是靠自己牌組奮戰,更別說AIBO出手的時機永遠是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王樣在與社長決鬥一度快要放棄之餘,也是城之內的精神告訴他相信自己牌組的無限可能性,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棄,撇開私心立場王樣跟AIBO在這世上除了彼此是重要的另一半,最重視珍惜的就是城之內了(連我這個沒有特別關注城之內的W遊戲迷妹都看得出來)所以別再說城之內是平凡的庸才啦!能靠自己戰勝黑暗遊戲醒來的人城之內還是第一位吧,更別說劇場版裡城之內即將消失之際誰都請不動的王樣一看城之內危險(後面則是AIBO倒下)就立刻出手,城之內不重要我都不曉得誰重要了www另外迷妹開個花,AIBO跟王樣的對話超像老夫老妻看著自己的孩子城之內長大而感到欣慰,你們也太閃了我喜歡U////U
<138>
AIBO超MAN超堅強超帥!對王樣毫不猶豫地精神喊話,要王樣打贏這場比賽取回自己的記憶,而且AIBO對王樣說是他自己選擇成為千年積木的容器,所以他要跟王樣一起並肩作戰,看到這時無法形容我的激動與震撼啊,因為AIBO用的語氣是「自己選擇」而不是千年積木選上AIBO,這兩者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AIBO不是被動地成為被選擇的人而是自己願意背負宿命成全王樣的命運,AIBO的堅強真是令人動容。
<141-143>
‧雖然W遊戲的對手戲超閃但果然還是敵不過親情橋段啊,伊希絲對馬力克還有利希德說我們不只是族人還是家人時忍不住淚水打轉了。
‧王樣您看不懂馬力克背上的埃及文這樣對嗎www神官限定嗎www(法老王表示我不用懂啊我用感覺的)
‧開著青眼白龍機哈哈哈那橋段www社長大大您www不過真的很喜歡DM的詮釋,海馬有把世上唯一的親人圭平放在心上真的是太好了。
‧其實最讓我動容的是最後一幕跟城之內的朝陽決鬥之約,再次覺得高橋老師好神,縱然再磅礡龐大的決鬥城市舞台,但中心訴求始終如一,那就是純粹來場哥兒們的熱血對決,真的對決者,好喜歡AIBO走向城之內甩披風後瞬間換成王樣的畫面,以及一幕幕王樣跟AIBO一同回顧城之內奮戰成長的回憶,漫畫接著就是埃及篇了,難怪會有點鼻酸不捨啊...(然後動畫就是官方同人我終於要來看闇表放閃啦!!!)



杜馬篇(145—184集)
→全數補完啦!原創篇的官方大手XD

<147>
法老王牽著遊戲這幕太經典了,明明降落時都還分開,可見法老王是下意識牽著遊戲,真是有夠溫柔的好男人。兩人合力拔劍迎接提瑪歐斯那幕真心覺得像夫妻兩領隻新寵物回家的溫馨小家庭,養在亞圖姆的庭院綽綽有餘沒問題☆栗子球感覺就會枕膝在遊戲身上XD
<158>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地方的小迷妹覺得氣憤!!!人生第一次寫心得想爆粗口,我現在的感覺就像結帳時店員只問你要不要改大杯當你想也沒想說好又問你要不要多來份雞塊然後你也說好最後收銀時卻狠狠爆出超乎預料的價格整個被陰很大,或是去百貨公司站在手扶梯口攔你說免費試用但當你一伸手就叫你填資料推銷你這個那個甚至更機車的情況是走在路上拿宣傳給你搞得像是免費然而一旦停留伸手立刻被漁夫騙錢的心情啊!!!懂我內心的憤慨嗎不要強行硬塞給王樣那張結界卡啊!!!就像一直說著這有多好多好自己卻不用的老鼠會推銷概念,藍瘦香菇耶我現在很激動!!!然後現在的心情又像是因為是自己兒子做錯事身為媽寶知道是他的錯但你又忍不下心罵他可是又很氣憤自己的另一個孩子受到傷害,看到AIBO哭哭我也要哭哭了嗚嗚嗚,萬里尋妻雖然萌萌滴可是小倆口被分開我難過啊T口T
<159>
明明就不相信超自然的海馬居然能夠立刻意會過來王樣輸了www城之內真是天使啊,社長您不要掛電話後學人家顏藝(並沒有),本集王樣喪妻裡唯一的開心橋段:(
<162>
傳說中的鞭屍大會(O)羽蛾根本就是白目熊孩子作死啊字幕彈也太經典整個前方高能注意(噴),這件事告訴我們可以惹王樣但不能動王樣妻,誰動AIBO開AIBO玩笑就等著墮落萌死他卡多啦!!!滿嘴玻璃渣的糖吃得我又哭又笑,明明很難過但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及爺爺(X)又讓我出戲啦!!!雖然是原創篇但畫風也太不搭,虐虐萌萌的經典字幕大概就是寫王樣是AIBO依存症末期,雖然OOC了但第一次如此感謝深愛原創動畫,更猛的是風間這集超真情流露LV99的配音吧跟第一集棒讀簡直不同人!!!原作的王樣帥,朝日的魔王魅,DM的王樣好男人,DM原創篇的王樣就是AIBO廚愛老婆的超級好老公了吧。另外我想平反一下字幕彈有人寫杏子都不關心AIBO,我覺得這樣說很不公平,此時此刻杏子給我的感覺其實是無力無奈及悲傷,以至於連話都說不好的詞窮,雖是那個年代(?)但以現在的角度來看杏子的個性設定其實很棒的!不過實在是在王樣回老家AIBO成為現世真男主之前我們都知道真女主是AIBO啊所以就(ry,沒關係就算不是女主杏子也是最佳女配角的相信我!!雖然我比較喜歡蕾貝卡跟舞啦(喂)
<163>
傳說中的家暴回(淚目),王樣您終於知錯了吧,回憶每次都很喜歡放貝卡斯城堡AIBO阻止王樣對社長最後一集這段,不過也是啦這邊很明顯的點出AIBO最珍惜重視的是人,勝負一直都不是他的重點,王妃仁德王樣您看看您,然後阿爾卑斯山的小蓮跟爺爺依舊讓我出戲(喂)。
<171>
當我抱著闇表朝聖心情以為杜馬篇是王樣尋妻記,殊不知王樣尋妻記只是序真正修羅的愛情史詩是城之內、舞、巴隆以及本田啊!!!而且一開始以為只是城之內跟舞,看到中間突然發現是城之內←舞←巴隆,然後到最後恍然驚覺居然是本田→城之內←巴隆,然後舞被華麗的放置PLAY啦!!!最好笑的是連標題都寫城之內跟巴隆為相互碰撞的靈魂而杏子的預告居然講兩人都無視舞的存在,最最最讓我吃驚的是每個少年作品都要向聖鬥士星矢致敬嗎?!花了發我到底看了什麼熊熊讓我想起GOII的武裝化身重點是真紅眼黑龍的鎧甲好帥啊!!!!!XDDDDDD(笑淚)

不行真的太好笑了我到底看了什麼但是好熱血,總之恭喜巴隆發現自己的真愛(O),是說突然覺得城之內好衰啊雖然他的確是抽牌運最好的男人,但同時也是最衰的因為明明城之內就有實力但只要卡著王樣跟社長還有各種劇情在前面他就只能當第三...算進AIBO的話只能第四啦,不過輸了再爬起來總有一天會贏,筆直前進的城之內我相信總有一天真的決鬥者之王的榮耀會眷顧他的:D

另外簡單記一下到現在的心得:
‧難怪城之內迷妹會不喜歡舞,大概就跟AIBO迷妹不喜歡杏子一樣道理,相反的因為城之內不是本命反而城舞可以接受,我的話是還滿喜歡城舞的但杜馬篇的描寫的確有點太過了,反而讓舞在我心中好感度下降,不過巴隆與城之內的靈魂碰撞又讓我對她好感度UP了(到底)。
‧蕾貝卡+1000分!!!全美冠軍社長快聘請蕾貝卡當您的KC防衛系統工程師!!!難怪四年後社長要跟AIBO合作,網羅世界遊戲設計第一名的AIBO同等於擁有聘請全美第一為愛走天涯的天才美少女蕾貝卡籌碼,為了達令有AIBO的地方就有蕾貝卡啦!!!
‧難道我是AIBO廚嗎?!到底為啥我對蕾貝卡的評價這麼高對杏子卻...??!!!相信我真的愛王樣可是AIBO是我疼愛的孩子媳婦,在王樣救出AIBO前阿娘都跟蕾貝卡一樣會哭哭啦!!!
‧有錢就是任性(爆笑)但瞬間開支票買車的社長太帥啦!!!說著絕對會保護弟弟安全的社長更是帥到翻,世上只有弟弟好圭平好可愛圭平好可愛圭平好可愛簡直是小天使下凡DM版塑造了這麼可愛的天使可以嗎?!(可以),然後圭平大概是DM裡所有弟控的標準模範啦XDDD磯野超忠心啦優良員工,原創賣的不只是兄弟情更是KC優良員工股我都覺得會不會看完原創篇除了社長外整個就是被圭平與磯野等KC社員大洗腦是說我也不諱言啦社長真的不是我的菜(逃)←一直立場都很明確的人
<184>
明明是為了朝聖闇表官方大手卻被其它點吸引過去(爆),如果說乃亞篇是在點圭平好感度,杜馬篇就是在點城之內了吧!超級賣萌耶城之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說好的顏藝呢?!XDDD然後圭平真是所有人的模範弟弟連亞美魯達看到圭平都會想起自己的弟弟,是說題外話我一直覺得這次3TOP的衣服設計好性感www尤其亞美魯達的人設,除非很排斥動畫原創不然他跟社長根本嗯大家懂(誰)www然後是關於杜馬篇,一句話形容「超‧級‧誇‧張」對,到最後那個異次元世界的對決讓我完全忘記現在看的作品原作是卡牌遊戲的設定(笑),不過撇開原作單純以「動畫劇本」出發,杜馬篇的鋪陳、劇情、誇張度的確算完整又精彩,簡單來說就是不要站在原作漫畫的設定,而是站在魔髮少年(X)動畫原創的戰勝黑暗、相信友情與光明,其實杜馬篇的劇情輪廓與高潮迭起算是滿經典的節奏,好難形容喔但就那個FU(?)總之就跟黑執事二季一樣脫離原作當成是官方同人就沒問題啦!再來是王樣聲音的享受,杜馬篇完全就是情感流露自然到不行,對比一開始的棒讀觀眾還真的是看著風間成長啊(笑),再來是難得王樣展現好人性的一面,而且不僅能看到王樣哭哭還能看到王樣裸體耶(重點...也沒錯*喂)。然後還是不得不吐嘲一下明明王樣很威的一個人張開雙臂帥氣地說要承受全部的業障,AIBO在旁邊緊張夫夫如此鶼鰈情深,但達茲的女兒一出來我又出戲啦XDDD那個腮紅那個畫風根本小蓮啊XDDD



海馬集團大賽篇(185—198集)
→最後一個篇章,終於補完啦!

<185>
不愧是經過杜馬篇的苦盡甘來,一開始就來個老夫老妻的晨間散步,看看王樣多溫柔的笑容,與AIBO相視而笑充滿寵溺寶貝情人的甜蜜氛圍,「因為我的關係讓AIBO吃了不少苦」「和你相遇不論是痛苦還是開心的事,我都不會忘記」這是什麼小倆口的坦誠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圓滿),用餐時AIBO本來想早點回日本替王樣尋回記憶,但看到其他人的反應王樣居然主動跟AIBO說「反正神之卡都拿回來了,不用那麼急著走,稍微繞點路也不錯」語調之溫柔堪稱男朋友的最佳典範啊!!!男朋友就是要找這種的啊!!!然後最後在海馬樂園青眼白龍小巨蛋被困住時,AIBO與王樣有默契的相視轉換後王樣帥氣的跳上決鬥台說由他當決戰對手,有夠帥的啦老公就是要找這種的啦!!!(←直接身分躍升)太甜了我完全沒想到被砂糖噎到居然不是在杜馬篇而是KC大賽篇的第一集,有好好補完真是太好了(圓滿X2)

然後繼乃亞篇點圭平好感度、杜馬篇點城之內好感度後,KC大賽篇變成點社長好感度了嗎?!!!身著白西裝的社長!!!為了與弟弟的夢想忙於公務的社長!!!放心地將決鬥者邀請一事交給圭平去做的社長!!!有夠帥的啦這是什麼常識人設定啦(喂)!!!我就吃這味DM原創篇的個性塑造超級王道我可以!!!狂不是不行但我果然還是喜歡能替其他人著想又溫柔的人(茶)

蕾貝卡好可愛結果又綁回特色滿點的雙馬尾,然後杏子的幻想瞬間讓我DOWN了(扶額),然後每次都一定會有的經典長髮玫瑰神秘人,對著海馬丟玫瑰(人家沒有)社長您在每個DM原創篇裡還真是撩妹高手耶(X)到底在外面招惹了多少情人啊www(逃)

<186>
王樣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然後突然被換到前面的AIBO臉紅的超Q~~~感謝原創篇讓我看到這麼可愛又這麼好哥哥溫柔的王樣與闇表如此可愛的夫夫互動,人生圓滿。
<198>
本來看杜馬篇是想看闇表放閃結果意外發現重點是城之內後宮爭奪戰;以為KC大賽篇不用特別看卻意外發現根本通篇闇表放閃,有好好堅持到最後全部看完真是太好啦!要我說KC大賽根本就是闇表小倆口用一種守護後輩的心情在觀賽,意外的這篇每集都看得超認真因為王樣跟AIBO時不時就在評論相望,看看王樣溫柔深情的微笑、AIBO親切慈祥的語氣,不愧是經歷杜馬篇的大風大浪現在完全是呈現老夫老妻自然放閃甜卻又不膩的深情互動,尤其薇薇安挑戰那一段王樣整個就是「老婆都這樣說了不幫爺爺不行+你誰啊我老婆哪會讓給你」所有人搞笑在吃東西王樣卻超帥氣地站在餐桌上抽牌戰鬥絲毫沒有笑場(欸),這畫面反差溫度製作組真的很故意啊XDDD然後與雷翁的對決即使在多不利的情況都不會放棄,反而鼓勵雷翁堅持到底、甚至在粉碎病毒黃金城(←莫自己亂取)後說現在起才是我們真正的決鬥,要好好享受、全力以付,多麼可靠的好哥哥啊難怪十代「遊戲さん」的一直叫,聽雷翁喊「遊戲哥」我也覺得超萌的啊>//////<然後變態玫瑰男(喂)我真的覺得超像從小貴族聯姻但卻因為傲嬌比不上對方沒把自己放在眼裡而由愛生恨,想追海馬還繞一大圈要對方發現自己、還不斷OS是你的話應該會發現,沒有人想發現啊www喜歡就自己去追啊幹麻牽扯到其他人看他跟海馬對決簡直煩躁度3000(直接開地圖砲),大概通篇最不認真看得我頭痛的就是這段吧,您愛不愛海馬追不追得到他關我什麼事(X),難怪海馬要仰天大笑很多聲因為真的不關他的事啊然後這哈哈哈也很煩躁(逃)。其後真相揭開時對雷翁的態度直接害我粗口垃圾(怒),YGO的弟弟們都是天使太可愛了嗚嗚嗚,圭平是該生氣因為站在弟弟的立場圭平是最能體會理解雷翁的心情了。圭平好可愛啊啊啊不愧是副社天才小神童是說YGO裡的天才是否也太多^q^未來KC公司的對外打點與SOCIAL怎麼看都是圭平啊他老哥只要出來仰天大笑就可以了(O),弟弟真是太威了有弟弟根本如同外掛+3000。蕾貝卡也好可愛喜歡她為愛努力的樣子,她跟雷翁的準決賽好精彩很久(?)沒看得這麼無壓力享受了,說到無壓力其實在圭平說發現有入侵者一事希望遊戲們幫忙調查那,AIBO的神情讓我好心疼,因為經歷這麼多事件以為終於可以毫無條件單純的享受卡牌樂趣時,卻又捲入夾雜內幕事件的比賽,可以體會AIBO的失望,AIBO真的很喜歡玩遊戲這件事呢,不是為了輸贏而是純粹地喜歡著、愛著抽牌與牌組們,這樣說來KC大賽會看得滿愉快的大概也是因為沒有壓力吧,不然以往每個篇章都是拿生命去賭注,偶爾也次希望能看看輕鬆有趣的內容啊,啊,瞬間恍然大悟難怪DM看了我三個半月一直覺得很長看不完,當初補閃11時明明就很快,現在發現因為DM的劇情沉重度MAX,每篇章都看得我很用力很耗神啊!

時經三個半月的補番,2016年即將結束的現在我終於看完DM啦!


王之記憶篇(199—219集)
→已全溫習完,身為W遊戲廚當然從這一章開始溫習(拜託你按順序看好嗎),真是...看得我心揪揪。

‧「我好想快點見到你」「剛剛有聲音在叫我」天啊好治癒,AIBO快到王樣身邊。
‧AIBO抱著懷裡的美人亞圖姆,天啊怎麼有種看完電影版又回來再看動畫突然覺得以前喜歡闇表但現在怎麼看都覺得表闇了(爆)喜歡相互支持的AIBO嗚嗚嗚QQ
‧小時候的王樣哭哭好可愛,天使マジ天使,糟糕我覺得印像一直在翻轉沒問題嗎XDD(爆笑)
‧王樣反差萌啊,可愛起來也超萌的(心)喜歡一直很帥很自信的王樣其實有他孤單脆弱的一面,而遊戲雖然一開始溫溫的但越到後期越堅強不但可愛也變帥氣了!相互影響成長的兩個人,很喜歡他們是彼此心靈依靠的伙伴啊,都是最為彼此著想。
‧AIBO說「我絕對不能放棄」,雖然一度覺得不行了,卻可以為了最重要的人而不放棄,我對這種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守護系沒轍啊。堅持到底很難,堅持後又放手更是難,唉唉唉每一種都是愛的形式QQQQ



戰鬥儀式(第220—第224集)
→已全溫習完,然後立刻接著去再刷電影版,我想見亞圖姆跟AIBO啊啊啊~~~~摘錄一下王樣愛妻名言:

「鼓起勇氣,克服各個試煉你的事」「我一直在想著你的事」「我要是你的話是不會給人看到眼淚的」「我已經不是另一個你了」

只好用他們的「要去了,另一個我♥」「來吧,AIBO♥♥♥」作結啦XDDDD


[PR]
by cecilya | 2016-11-17 01:12 | 萌え萌えACG